[Edge教程]zuk edge满血全性能CPU调度文件

5 天前
184898
上个月入了edge在论坛发现有大神发全性能文件但文件失效大神也走了但有很多论坛朋友没有文件也需要所以自己改了这个文件
文件说明:因为zukedge自带CPU调度只有在打开软件的那一瞬间和娱乐兔时才全核心满血运行
但一旦打开软件后就大核1.8小核1.5运行了就是卡死你丫的老子也不满血。鉴于内核已有CPU频率
数值此所以只改cpu调度文件就达到目的。
替换方式:替换系统文件夹sysytem/etc/init.qcom.post_boot.sh文件后重启即可该文件适用于edge各种系统和版本。
注意此操作需解锁root会失去保修
此操作后在手机高负荷操作后会更加费电。但日常操作和原厂没有区别(这是正常现象大家也应该理解)
注意替换前备份原文件以防日后需换回。
附件(下载后解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大家觉得手机太热降频可以使用软件温控拜拜这软件用完就算手机再热也不降重启后失效需再次开启(注意安全boom!)
最后说一声edge的未来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我之前求魅族调度文件的帖子没有人回复
但估计很多人看了,感觉有些心寒。因为基于魅族调度修改就工作量少些。



在打开网页瞬间也满血网页开启速度更快

在打开网页瞬间也满血网页开启速度更快
2人收藏
楼层顺序|最新评论 |楼层直达
跳转到指定楼层
98 条回帖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梦里梦LV3 5 天前来自手机
前排支持   在告诉楼主一个软件  一个叫微工具箱的可以修改cpu
东方幻想zLV3 5 天前来自手机
刚刚试了下,发现这个软件有缺点cpu限制太极端,性能模式就小核一直最高频,大核中高頩待机不操做都减不下来,用普通模式又不能满血,但确实是个方便的软件赞一个
不过还是推存我的这个响应式的cpu调节机制更省电,需要性能时又能满血。
ZUK698863LV3 5 天前
永远支持楼主
ZUK597122LV3 5 天前来自手机
感谢感谢,犒劳犒劳
ZUK7325639LV2 5 天前来自手机
支持楼主,没想到那么快文件就出来了。。。当时看见楼主的帖子了,只是没刷魅族,没能帮上忙。。。顶一个
ZUK538753LV3 5 天前
感谢分享,个人不游戏啥的,感觉还可以
iefeyoahLV2 5 天前来自手机
有没有不清除数据root的办法?重装应用实在太麻烦了…
ZUK4307266LV1 5 天前
406版本咋root,root了还能恢复回来不,备份刷回来还保修不
东方幻想zLV3 5 天前来自手机
edge暂时root后暂时不能回锁不回锁无法保修,估计开原后会有回锁方法。我觉得z3max发布后就会开原了。
东方幻想zLV3 4 天前
设置了下隐藏内容
风照原LV1 4 天前
不错,就需要这个东西
神猫LV2 4 天前
解锁性能 解锁性能!
ZUK978448LV2 4 天前来自手机
回复下载!
ZUK874719LV3 4 天前
谢谢楼主分享
ZUK874719LV3 4 天前
希望能解决我王者掉帧问题。。超烦躁
东方幻想zLV3 4 天前来自手机
测试了,王者改机型开60针用这个文件和开温控拜拜可以稳定60团战也可以稳定就是有点热。不换文件团战会掉到45左右
东方幻想zLV3 4 天前来自手机
测试了,王者改机型开60针用这个文件和开温控拜拜可以稳定60团战也可以稳定就是有点热。不换文件团战会掉到45左右
东方幻想zLV3 4 天前来自手机
测试了,王者改机型开60针用这个文件和开温控拜拜可以稳定60团战也可以稳定就是有点热。不换文件团战会掉到45左右
LiarLV2 4 天前来自手机
6666666666666666
LiarLV2 4 天前
挺热的,打一局匹配,确实稳定60帧,电池到了49°
LiarLV2 4 天前
魅族的,可能刷的人少吧,你可以加一下LR.ZUK EDGE的群,好沟通一些
ZUK44565LV1 4 天前来自手机
感谢分享,,,
LiarLV2 4 天前
1234567890123456789
东方幻想zLV3 4 天前来自手机
根据坛友反馈大概在49度左右,其实edge的内部散热结构是大家没有看到的优点,这手机的散热能力估计是821里数一数二的
草泥马哦LV3 4 天前
昨天去修手机,师傅拆机的时候看过里面,做工还真是挺不错,散热的话玻璃外壳没法直接接触上还是小遗憾
东方幻想zLV3 4 天前来自手机
你进错了吧。。。话说这个文件肯定不能少的啊
ZUK525803LV7
签到王沙发达人
4 天前
电池啊。。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ZUK1351273LV2 4 天前
血全性能CPU调度
ZUK406929LV2 4 天前
看快静快会计看静静看看康看看看看看康静静
头戴面具LV2 4 天前
谢谢正好需要
滨河大道李村长LV2 4 天前来自手机
我都找了好久了!!!!!!!?!?
ZUK66592LV1 4 天前来自手机
片区不一样,做的话题了,咨询台,的,
ZUK494609LV2 4 天前
这个东西很好啊。必须支持
ZUK44014LV3 4 天前
谢谢楼主分享
ZUK306630LV2 3 天前
谢谢楼主分享
12下一页
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

返回顶部
现在加入联想手机社区,注册一个账号联想账号登陆QQ账号登陆微博账号登陆